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擦撞!17歲女學生捲車底翻滾



▲蔡小姐不滿店家客服人員,在業者粉專給一顆星負評,「『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差,完全不想給這家做生意」。(圖/東森新聞,下同)

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走音天后演員

嘉義80歲嬤拿12條黃橡皮筋束頸亡

蔡小姐後來又接到第二封訊息,店家指跟法律顧問確認後,「您的評價已達到刑事毀謗罪的散播程度,「我們對於客服人員的『語氣』對您致歉,由於您是希望有免費看現場的服務,也未完成任何交易,所以希望您在4日內、4月15日前能修正,以免走上法院,感魔獸 崛起 預告謝!」

司機手扯斷慘死撞牆原因疑超速



陸客遊覽車翻覆恐怖畫面曝光

店家25日相當有誠意,立刻打電話向蔡小姐道歉,聽到對方問「你還要告我嗎」,他回「沒有啦,希望有什麼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也可以...抱歉。」雙方透過電話溝通,確認彼此有誤會,也讓事件落幕。

蔡小姐說,「有點生氣,因為我覺得我說明的是一個事實,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說我誹謗。」律師認為,蔡小姐留言是針對客服人員的服務態度,屬消費者權益、主觀感受,並非有惡意。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給負評天啟四騎士,店家揚言要告毀謗?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不滿廚俱公司客服小姐的態度,在該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給了1顆星負評,「完全不想給這家做生意」;店家不滿要求她修改內文,不然提告毀謗罪。但消息曝光後,業者已道歉表示不會提告。

店家發現蔡小姐的留言後,以臉書私訊方式回覆,一開始態度相當好,先說了抱歉,也對於她的問題提出專業建議,同時希望她能修正評價用語,因已影響商譽。

失蹤馬國僑生找到!疑受嚴重驚嚇

2男童看A片模仿性侵4女童10次

老公常加班到深夜私生出神入化 2 周杰倫>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子9歲了

▼店家私訊回覆蔡小出神入化2電影姐,希望她修正留言,「以免走上法院」。

開房嘿咻女求溫存被男狠踹骨折



女大生兼傳播被男友魔獸:崛起 電影發現告客人

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她自躲冰箱

國道2 MINI競速逼車嚕對方撞壁

男性侵9歲童簽和解書才知其名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

子啃憤怒鳥玩電影中文老變賣家電父堅提告教訓

台漁船遭扣押船主爆日索170萬

蔡小姐7日打電話給該公司客服,詢問哪牌熱水器好用,不滿對方態度,就在店家的粉專留1顆星評價,「『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差,完全不想給這家做生意」;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業者認為影響到商譽,「覺得我沒有跟他們交易,不能留下評價。」
arrow
arrow

    like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