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男子疑似不滿被推銷,憤而將老人商品甩翻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友力挺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寒戰2上映日期

寵物當家雅春

單身人太泰山傳奇 男主角 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就算不想買,真的也沒必要這樣糟蹋人」、「人家靠自己賺錢寒戰2 線上看,不買就算了幹嘛要動手」、「看著阿伯蹲地撿東西的背影,真的好難受」、「人是互相的三人行 電影,不管怎樣,動手就是不對」、「有一天你也會老的,希望你也能遇到同樣的遭遇!」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狀水泡

麥當勞 寵物當家

捷運寵物主義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

注意!交通、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一位在餐廳內用餐的男子,疑似不滿老人向他推銷口香糖及衛生紙,憤而出手將老人兜售的物品全打翻在地。目擊網友難過地寫下「大家出來都是為了生活,你竟然這樣對待一位老人,人是有尊嚴的你知道嗎?」

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

一例一休是?85%贊泰山傳奇評價 成民調哪來?

目擊網友指出,25日晚間老人步入麵店內推銷手中的口香糖,而男子疑似不滿被打擾,一手將老人的商品全甩翻到地上,一旁的顧客見狀後立即上前幫忙撿拾,並斥責男子不該動手,「但他卻完全無動於衷,繼續在座位上自顧自的吃著麵。」
arrow
arrow

    like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