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適合愛情長跑的三對星座情侶

南海仲裁結果12日出爐後,中國及美國關係陷入緊張,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緒被激發,許多網友都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宣示維護主權,沒及時表態或分享不相關訊息的藝人都會挨罵,還傳出大連有民眾暴打穿NIKE球鞋的人、河北民眾圍堵肯德基等。

《澎湃新聞》發表社論指出,國家主權不容退讓,必須寸土必爭,但以折騰自己人的方式「愛國」,不僅蠻橫而且滑稽;在事態還沒有惡化到砸車傷人的時候,有必要給日漸沸騰的情緒澆點冷水,談一談愛國的正確方式。

另外,大陸網路上也流傳一篇文章,題為「為什麼你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你腦子裡有太多水」,批評當某些憤青熱淚盈眶地愛國時,無知和好戰的態度十分危險。

社論說,愛國應該是理性的,不能以「反正我愛國」為名肆意發洩。「許多人一提愛國就愛搞整齊劃一,仿佛所有人都得說同樣的話、發同樣的圖、關心同一個話題,不如此便是異類。可是沒人說得清,搞整齊劃一的意義是什麽。目的完全被手段壓倒,群體在自我陶醉中迷失。」

陸客旅遊出事多?陸生提3結論

琪南卡帕柯南神解安德魯點魚和白飯的真相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線上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牛吃草自殺突擊隊 電影」怎麼念才通順?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國三生這樣畫重點網:老師崩潰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水手服系吸睛

美女醫出軌案外案?真相要這樣看



咦!台中市天空出現「龍捲風」雲

名偵探柯南主題曲「Pokemon GO個鳥」網:太..



「不要鞋盒裸著寄」賣家照辦竟吃負評

南海仲裁案激發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緒,不少網友開始監督起藝人的言行,只要沒及時表態就會被罵。有大陸媒體發表社論反思,這樣愛國方式「不僅野蠻而且滑稽」,愛國應該理性,而不是「群體在自我陶醉中迷失」。



社論還表示,中國走到今天,早已不復近代史上「弱國無外交」的慘境,不再需要倚靠悲情式的內部動員來應對外部挑戰;無論國家還是國民,都應該更從容,「具體到每個人,少一些荷爾蒙激蕩,多聽一些冷靜、專業的發言,才是盡到了建設自己的義務。」

社論認為,愛國更需要行動而非口號,更需要自律而非律人,「與保持喊口號的隊形相比,建設好名偵探柯南線上看這個國家才是最重要的事。」

▲大連地鐵一名男子因為穿六弄咖啡館at cafe 6Nike球鞋挨揍。(圖/取自微博)

網友讚爆樓下的房客 口碑場搖滾版《是我不夠好 》

▲河北有民眾「抵制六弄咖啡館電影主題曲肯德基」。(圖/翻拍微博)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
arrow
arrow

    like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