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好看嗎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好看嗎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好看嗎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好看嗎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被當便宜人肉性器女月接客500次

比基尼女遭護士鯊緊咬至死不渝

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年輕媽進直銷「家庭生活全毀」

▲一名曾在臉書旗下Trending新聞部門工作的女子控訴,公司內充斥著性別歧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豐臀女騎機械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忍者龜 破影而出牛3D肉蒲團再現?

辣妹愛超跑上車不能不戴「罩」



這名離職女員工說,久而久之,女同事寧可不作聲。到了某種程度,連她自己也懶得向上司匯報問題。由於情況太壞,Trending部門自2014年以來,已有10名女同事辭職。相關報請看這裡

預知死亡?埃航空姐曾預言墜海

這名並未公開姓名的員工在離職之前,在臉書旗下的Trending新聞部門工作。她說,男性上司經常針對女性,不聽取她們的意見,還一以貫之的要她們「惦惦」。



她說:「我們的團隊中有人才,但管理階層差勁,蔡且上有恫嚇、偏心及性別歧視等現象,結果營造出一個讓人不安的工作環境。」 她表示,當她和其他女同事發現工作上出現問題,向上司匯報、或者利用公司提供的Trending工具向上司匯報網上熱門話厲陰宅2上映時間題時,她們的意見往往被忽視,但是當男同事提出問題及解決方法時,卻普遍受到讚賞。

出神入化2女主角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

25「間諜」泡硝酸IS變態融器官

18年前大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火救出她女邀恩人參加畢典

美國防授權法案邀台參與軍演

正妹邀記者玩3PSM玩過頭慘死

婚禮到一半女:今早離開的原因?

機場職員悔厲陰宅2評價助1家7口登失事埃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誇張勒戒所…虐待餵餿食還爆性侵

驚奇貓凱文爆紅背後有傷心故魔鏡夢遊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臉書一名已經離職的女員工指控,指該公司內充斥著性別歧視,女員工受到霸凌、漠視、欠薪、甚至被剝奪午飯時間。男同事則普遍受到讚賞。許多女同事都覺得受到不公平對待,憤怒、沮喪及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like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