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中央情爆員 bt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中央情爆員 bt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中央情爆員 bt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中央情爆員 bt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高二打野戰破處Rio:最愛騎乘位

嘗試過嗎?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大胃王正妹吃冰棒展舌技超挑逗

多莉 海底總動員

國際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中心/綜合報導

好黏雨衣脫麥當勞 寵物當家不下來AV超越極限

簡訊的最後已經看得出「中出男」瀕臨崩潰,這5名大男生才傳了一張合照跟最後一封簡訊,裡面寫著「親愛的兄弟,她可能沒有懷孕喔。還有如果她給你的是錯誤的號碼,那可能也代表她不愛你。下一次請記得做好防護措施-祝你我都好。」,並結束了這場鬧劇。

一名「中出男」在完事後傳簡訊給他的女伴露西(Lucy),希望她趕快吃事後藥,以避免懷孕。不過簡訊卻因為號碼錯誤而傳到了5個大男生的手機中,看到了簡訊的他們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決定要給這位「中出男」一點點小教訓,並且教導他正確的性觀念。

寵物當家之旅線上魯蛇看尼姑尻槍網友全笑瘋

太過持久怎麼辦?他使出大絕招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惡整完這位「無戴套男」,5名大男生還附上自己的照片。(圖/翻攝自太陽報)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AV女優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血淚史日拍18小時





▲男子上床不戴套,傳簡訊要求女伴吃事後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友兩個洞一起用她懵懂卻上癮

到底賺多少錢?上原亞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爆米花衣收入曝光

據《太陽報》報導,5名大男生假裝是露西,一一回覆了簡訊。過程當中可以感到「中出男」非常的著急跟無奈,他不停地說服露西盡快服用事後藥,甚至還著急的要直接開車去找人,但是卻都收到「我很好」、「我沒事」、「我會在一周後去做懷孕檢查」等等的回覆。

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寵物當家線上看

3種讓女性「高潮絕頂」的性愛體位

G奶新人赤梨美來任摸奶太煽情



舞力重擊 演員
arrow
arrow

    like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